close

有人說阿臭不公平,只有介紹Android APP的寶貝喝奶及便便時間記錄工具,為了盡量幫助使用不同系統的各位媽咪們,阿臭依樣畫葫蘆,在Apple 的App Store找到"MyBaby",一樣的名稱,但是非同一間開發公司,看來"MyBaby"這個名字還挺夯的!!雖然名字一樣,不過內建功能有些不同,待阿臭介紹一下,從無到有的下載及使用。

 
1.App Store,下載並安裝"MyBaby":
請點我下載,或直接掃描QR Code
2.輸入寶貝名字
3.阿臭家專業麻豆小妮妮
4.輸入寶貝生日:
這個細到時與分,可以當作避免忘記寶貝出生時與分的工具。
5.上傳寶貝可愛的照片
上傳照片後,點選"保存設置",即完成資料設定。
6.設置寶貝喝奶提醒時間及間隔
選單內,除設定時間間隔外,還可以選擇鈴聲種類,持續提醒與否?完成後,點選"保存設置"。
7.畫面顯示下次喝奶的剩餘時間
8.觀看記錄天數、喝奶次數及平均間隔時間
9.倒數記錄:
距離100天慶祝時間還有...天。距離1歲生日還有....天。距離母親節還有....天。看來最後一個,應該是要給小寶貝的APP吧,提醒記得送媽咪禮物才對!!
10.計時器:
提供計時器,可作為媽咪有時候需要計時用,比如說,小寶貝體溫偏高,想要定時量體溫。小孩子除了喝奶外,也要喝水,但是又怕忘記,也可以利用計時器提醒。
這樣與Android版的"MyBaby"比較起來,看來iPhone的"MyBaby"功能比較陽春,但是介面的話,很明顯iPhone版的比較精美的感覺。但是,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,這些APP可不可以滿足我們這些辛苦媽咪的需求?
如果各位媽咪還有不同需求,或有經驗分享,很歡迎提出,讓大家可以快快樂樂又安安心心的照顧小寶貝們。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阿臭的隨堂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