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、六歌仙燒肉吃到飽行前介紹:
每到日本,阿臭必吃的其中一個選項就是燒肉吃到飽,為什麼來日本就是要吃燒肉呢?還要衝吃到飽,就是因為想大口吃肉,滿足平常不會做的那種吃的感覺。還有日本牛肉的食材選用都不會太馬虎。然後出菜速度也都蠻快的,被服務的感覺挺不錯的。不過,近年來,很明顯感受到的改變,就是在一般平價的燒肉吃到飽,可以發現很多服務生都來自中國大陸,那種服務的態度與感覺,與日本人又有一點差別,畢竟對老闆而言,可以便宜的人工,又可以多說一種語言,當然就更好用。當然也會有台灣的同鄉們。
 
如果要在上野尋找燒肉吃到飽的話,可以參考阿臭這篇:
 
如果在新宿呢?就有很多選擇了,像是風風亭,燒肉連鎖店牛角或七輪燒肉,應該也都可以感受到其肉質與台灣的不同,不過今天的主角,可能水準更高一層,所選用的牛肉,可是和牛中A5等級的牛肉,而且它離新宿車站也很近,就在西口附近,可以參閱它官網的路線指引:請點我
 
從1986年到2016年,總共有250萬人用餐過,目前日本朝日節目的燒肉吃到飽調查,位居日本排名第一,在tripadvisor的4982店舖中(新宿),也是位居第一名。
 
二、菜單介紹:
六歌仙的選擇類型都很元化,如果真的味口不大的客官,可以選擇套餐或者下述符合你需求的餐點,不過對於阿臭來講,還是感覺吃不用怕的比較划算,當然對日本人而言,他們可能會比較喜歡喝到飽的套餐選擇。這邊不管任何種類,只要客官再加2100円(日幣),就可以喝到飽(酒精類+飲料類),如果1日幣換0.29台幣,大概609元,如果僅飲料類喝到飽則是1050円,約305元。如果單點,幾乎都要500~700円一杯,所以至少要飲料喝到飽,才不會越吃越渴,如果喜歡喝酒,會超過4杯的話,阿臭就建議加選喝到飽。
  1. 單點菜色
  2. 套餐
  3. 涮涮鍋
  4. 牛肉火鍋
  5. 吃到飽
  6. 特別的吃到飽
  7. 喝到飽套餐
  8. 飲料
  9. 午餐
 
上面的私心推薦,當然還是吃到飽囉,因為比較不用怕,還可以狂點牛舌跟牛五花,哈哈!!
 
三、六歌仙燒肉的相關資訊:
1.營業時間早上11:00~凌晨05:00(是不是吃很大)
2.價位円單點(~12960円);套餐(7020~11800円) 吃到飽(7700~27500 )+喝到飽(1050~2100 )
3.特色餐:燒肉
4.店鋪地址:全日本僅此1間,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1-3-1大樓的6跟7樓
 
 
四、阿臭食後心得:
裡面的特色是什麼呢?阿臭覺得有幾項:
 
  1. 服務:日本餐廳的服務大部分都挺不錯的,相信各位客官應該有所感,而這邊呢?可以讓你感受更明顯。首先,餐廳的裝潢,有搭配和室的包廂,感覺古色古香的用餐氣氛,當然人數少,有可能被安排到一般座位,不過阿臭發現該餐廳為了讓國外客人有所感,都特別安排和室的類型來供餐,一般日本客人都會被安排到一般餐桌。這邊的服務生呢?除了經理穿西裝外,其它服務生都穿和服,男的帥女的美,呵呵,視覺上又是另一種體驗。
  2. 出菜速度:除了ㄧ坐下來,他會送幾樣熱門的肉類,再來就必須客倌們自行點菜,桌上有服務鈴,千萬要在吃完前按下去再點唷。出菜速度之快,一定讓客倌們有感覺快唷。
  3. 菜色:這邊的菜色出了肉類外,還有蟹肉腳跟大隻的明蝦,那種吃起來香甜的感覺,真的是感受得到食材的鮮甜。當然還有小卷囉
  4. 牛肉肉質:一起常常聽人描述入口即化的感覺,但是從來沒吃到肉有這種感覺,只有吃冰淇淋才有,😄。但是這邊的話,你只要點牛五花,你就可以體驗什麼叫做入口即化的感覺,當然牛脊肉,也非常的Q彈,但這種肉,就要看當下有沒有列入菜單。其它的肉也都有不同的特色,但這邊最推薦的還是牛五花跟牛舌。
  5. 其它餐點:香辣五花肉湯、蟹肉湯泡飯也都蠻有特色的。
 
價格當然就比一般燒肉還貴,但是以它的服務與肉質,你會覺得它就是高級燒肉吃到飽中的平價選項。
 
五、阿臭推薦指數:★★
阿臭評鑑準則:
1顆星:地雷,千萬不要來吃。
2顆星:東西還好,但CP值太低,不建議來吃。
3顆星:東西還OK,但不驚艷,可吃,可不吃。
4顆星:好吃,值得一吃。
5顆星:超級好吃,超值推薦,人生必吃,吃了還會想再來。
 
 
六、日本旅遊-東京-新宿-燒肉吃到飽-六歌仙-相片簿
食材照片:
 
傳說中的入口即化,牛五花
 
里脊肉
 
鹽味牛舌
 
美麗的肉,甜美的肉汁
 
再來一盤牛五花,各位客官,你們看看,那種柚花分佈均勻的美麗景象,就像是在對妳說,咬下去,會融化的感覺
 
醬汁小卷
 
菲力,但是沒油花,所以會缺少一份鮮甜感,但是對於不喜歡吃太油的人,應該會喜歡吃這種口感扎實,咬起來有牛肉香氣的肉感
 
蔬菜拼盤,簡單而合適,為何說合適呢?當妳吃得油膩後,吃個一盤這個,你會感受到它那種另類的蔬菜鮮甜風味,解膩後,又可以吃好幾盤肉
 
你看看,明蝦都先幫妳剝光大部分的殼,烤完就可以直接咬下去,原本感覺應該沒什麼的,結果卻發現,食材只要選得好,用得實在,其實還是感受的出來,像是蝦,就真的有海的甜味
 
香辣五花肉湯,就在吃膩的同時,發現這道菜,突然想喝辣的,就點來喝看看,驚艷了一下,不會很辣,但是就剛好可以滿足你的香辣感
 
等客倌都吃飽還有甜點跟熱茶,甜點通常都是麻糬包冰,可以解膩
 
附帶一提,這邊使用的牛肉食材,應該屬松阪牛,當然松阪牛裡面也有分等級,如果你選的吃到飽等級越高,出來的菜色當然就越驚艷囉
arrow
arrow

    阿臭的隨堂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