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起黃安曾經唱過的一首歌,歌詞是這樣的:

 

安心像那東流水  離我遠去不可留   心亂我心  多煩憂

拒絕買那黑心貨  可惜就沒東西吃   餓到肚子痛真糟糕

 

看似要餓扁升天  真苦命的年代

可是誰又能給我一個安心期待

 

心世界 良心不在

身體受害快成廢  醫院又不肯接  看來我要升天

 

 

等等,有人問我説:你確定當初黃安是這樣唱的嗎?我説:應該是吧,不過我跟他又不熟。 那就這樣吧!! 我們分手吧,黃安!!

 

以前,小時候,等等,你可能要問我多久?不過,請不要問我多久,因為人家還很嫩。抱歉!!離題了。

 

人家餵什麼,我們就吃什麼,當時家庭主婦是很多,自己煮飯的也很多,相對現在外食族來看,好像健康很多。但是,我們還是逃不出黒心的魔掌,畢竟那些油、調味料也是毒害我們許久,最近才爆發通通都有問題,不用跑!!!!!

 

靠盃,那ㄟ安勒!!

現在我們準備要餵那些,人家餵什麼,我們就吃什麼的bebe,叫我們如何是好?人家説不知者無罪,現在你給我爆發,我都知道了,那你不是給

我難作人嗎?

所以阿臭不得不去求助大神,拜託它,給條明路。大神不是耶穌,也不是玉皇大帝,而是Google(你要唱Yahoo!!也可以)

 

我查到什麼,就是這個: 點我進入網站

一個不知名的官網,裡面寫的是寶寶福德XXX(XXX代表很多商品)。重點不是它叫甚麼,而是它是寶寶專用的商品,有醬油、海鹽及米餅,阿臭

立馬查了一下地址,發現就在家附近,衝去很快,就能知道它的廬山真面目。

這是1間位於801台灣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16的商店。

相片 2016-8-20 上午11 52 55.jpg

相片 2016-8-20 上午11 53 02.jpg

剛好就在成功路漢神後面的車道巷子,這條巷子也很常聽到,就叫235巷,雖然不長,但是兩旁都是商家,有吃的,有穿的。

這間店名原來就就叫Hi!BeBe

相片 2016-8-20 上午11 53 09.jpg

進去後,店長還蠻親切的,店內雖小,但是商品樣數還蠻多的

相片 2016-8-20 上午11 52 38.jpg

相片 2016-8-20 上午11 53 33.jpg

!!還有航海王的拼圖,但是,等等,我好像不是來買拼圖的。

相片 2016-8-20 上午11 53 25.jpg

!!今天的主角,BeBeFood

 

相片 2016-8-20 上午11 54 02.jpg

詳細詢問了一下店長,原來這是從韓國進口的,漂洋過海來的,我還想説怎麼在這黒心的世界,找出1樣安心的食品。

 

買個幾包米餅回家來吃吃看,然後再問看看大神,有沒有人跟它報告,我再跟跟大家報告,分享一些產品資訊。

 

天然海鹽:

阿臭就只知道鹽巴,它就是就是鹹,哪來那麼多學問?經過大神指導,原來鹽粗略可分成海鹽與精鹽,一個天然萃取,一個人工萃取,想知道更

仔細,可以去參考這位大大的文章:天然海鹽和食用鹽巴有什麼不同?

然而這個給BeBe吃的產品,不只是海鹽而已,他除了海鹽的部分,還添加了天然材料,幾項特點,列出來給大家參考:

高麗菜,香菇,海帶:吃起來會有微微的香甜味。

特別降低鈉含量

薑黃(鬱金),幫助消化機能及增強免疫能力

韓國產海蓬子(海蘆筍)含有90幾種礦物質

請參考幾張產品的圖片介紹:

sokum.jpg

天然塩 (2).jpg

天然塩 (5).jpg

寶寶專用醬油

人家都說天然最好,既然最好,鹽巴天然就給它放,那醬油能不要,不是最好嗎?可是阿臭能體會媽媽們的辛苦,不是每個小孩子都像阿臭一樣

很好餵,像水一樣的東西也可以塞給我吃。很多身邊的朋友,小孩子可挑的,對於三餐,真的是敬而遠之,一提到餅乾糖果,倒是蜂擁而至。老

天爺!!這是為什麼啊?你不是説天然的最好嗎?

這個,其實阿臭可以體會小寶寶的心聲,噗通噗通的跳,它正在説,老爸老媽,如果你們去日本玩,有燒肉吃到飽跟養身蔬菜無添加任何味道的

吃到飽,你們會選哪一個?

居然那麼小就會頂嘴,我當然會選”燒肉吃到飽”,所以,都沒味道,當然不愛吃三餐,好!!我懂你的!!

 

那就給你看看下面的產品圖片,你愛吃的話,我再買給你吃:

source.jpg

source (2).jpg

source (1).jpg

給寶寶吃的米餅

養小寶寶的期間,慢慢的你會發現,只喝母奶或牛奶的她們,好像很可憐,都沒其它副食品,所以,當我們再吃下午茶或宵夜時,她那癡癡的眼

神,好炫爛,讓你不得不翻翻看有什麼可以給小寶貝吃的,結果:NO NO NO,拍謝!!你都不能吃,不是這個多,就是那個多,為了你好,你就養

生一陣子吧!!哭聲隨即而來!!

阿臭也不得不,買一些健康的副食品,所以買些米餅回來。

 

米餅的資訊:

口味

source (3).jpg

配方

source (4).jpg

不含糖:不過動

不含油、鹽:不傷小寶貝尚未發育完全的小器官

source (5).jpg

 

 

 

source (6).jpg

 

 

 

 

看來那麼多的保證,還有吃起來真的沒啥重口味,都是些微微的水果香跟甜味,保證大人不會想吃,我還是來吃燒肉,這個就留給愛頂嘴的小寶

貝你們了!!

 

最後,祝全世界的可愛小寶貝們,都可健健康康的長大,不過要聽父母的話,不要頂嘴。

最後,也祝全天下的黒心商人,不管你是老闆不知情,還是知情有的沒的,都祝你們早點投胎,快點做別人的小寶貝,感受一下什麼是真愛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臭的隨堂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