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飯店名稱:Celestine Hotel  (14F~17F) 4星級飯店
2.地址:日本東京都港區芝3-23-1
3.電話:03-5441-4111
4.網址:www.celestinehotel.com
5.地圖:請點我
6.早餐:一樓
7.交誼廳:通常在1樓,阿臭去的時候,1樓由於在整修,所以櫃台與交誼廳都搬遷到14F,交誼廳有免費的茶與咖啡可以使用,交誼廳顧名思義,有很多組沙發,供客人們使用。
 
這間飯店,以距離車站而言,其實不推薦客倌來住,附近是以商業辦公大樓居多,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小吃,只有便利商店,所以客倌們如果來自由行或旅遊,就不要選擇此類的旅館,這邊就貼幾張圖跟早餐,供客倌了解,如果出差靠近這邊的話,可以參考看看
 
從房門往內拍
 
簡單的廁所,通常都是人家一體化的廁所
 
除了床還有一個小桌子,給你看電視用,不過我比較偏好躺在床上看
 
很小一間,如果到東京來,記得挑便宜的就好,省下來去吃東西,因為大部份的旅館房間都差不多小,只有靠近港區或郊區的才會比較大
 
窗外的景色,這是從14樓拍下去的感覺
 
窗外的風景二
 
窗外的風景三
 
窗外的風景四
 
鋪的好好的床鋪,等等就會被我弄亂
 
飯店的早餐,是吃到飽類型的,有很多西式跟日式的選擇,不過裡面值得一提的是這間早餐特制的咖喱飯,盛白飯後,自己舀一湯匙淋上去,很香很有特色。不過阿臭吃著吃著忘記拍了,拍謝!吃飯皇帝大,真的常常吃完餐才想到沒拍照。
 
阿臭有空再分享一些住宿經驗,提供各位客官瞭解,不過自由行的人們,還是建議離車站越近越好,你會發現每天回旅館或飯店,只要離車站近,會有種美好的感覺,畢竟你的腳都不是你的腳了,常自由行的,應該懂得我的話,而且如果住的又剛好是到機場火車的大站,這樣更美好,買一堆東西回去時,就不會恨自己買太多,拖的太重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旅遊 東京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臭的隨堂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