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_港式料理_香港粥品_粥&包子的餐廳
 
價位:40~130元
特色:粥
訂位專線:07-336-3200(地址:苓雅區自強三路131號)
          
阿臭評語:平價的價位,想吃粥的,推薦來吃吃看,還不錯,冬天來碗粥,暖暖胃,真的不錯!!
 
 
 
今天Lily將想吃清淡的,找著找著就想到吃粥好了。賣粥的也不多,看到以前常經過的這家「香港粥品」。決定進來踩踩看,不知道是地雷還是新天地。
 
首先是它的招牌,不是很起眼,除非有愛,不然幾乎會忘了它的存在。
 
 
再來是菜單
我們點了滑蛋牛肉粥玉米雞蓉粥叉燒包珍珠丸流沙包(奶皇)
 
滑蛋牛肉粥
 
味道不錯,清淡中,吃的出來粥裡面的小米味,很綿密的口感。
配上蔥與油條,真的很對味。
玉米雞蓉粥
也是一樣的口感,只是內容餡料不同,主要嘴裡的味道還是那綿密的小米味。
 
叉燒包
 
叉燒包就感覺還好,包子皮沒有Q彈的口感,太乾了,內餡也還好,沒什麼特別驚豔之處,這個就不建議點
 
珍珠丸
餡料包著豬肉,QQ的口感還不錯。
 
流沙包(奶皇)
 
 
最後,再補個甜點:西米露
還不錯,裡面餡料打的很綿密,芋頭與鮮奶味都很重,蠻適合阿臭的。
 
平價的選擇,粥也不錯吃,最後來個西米露收尾,Perfect Ending.
arrow
arrow

    阿臭的隨堂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