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雄_義式料理_薄多義(Bite 2 Eat)_義大利餐廳
 
價位:100~300元
特色:Pizza
訂位專線:07-335-335-3(地址:苓雅區文橫二路105號)
      07-557-557-2(地址:左營區裕誠路301號)
阿臭評語:以價位來看,真的是CP值頗高的,想吃Pizza的可以來這邊,另外推薦酥炸雞翅。

首先是今日主廚湯品:洋蔥清湯

清淡的酸味,配上洋蔥的微微的甜味,不愧是開胃湯品。喝了暖胃,讓人開始有吃東西的衝動。

很快就見底了,量不多,開胃剛好,但是在湯品的部分,如果能再加點海鮮的鮮甜味,可能味道會更適合阿臭。

主菜來囉,瑪格麗特Pizza,

這個 「牽絲」(台語)的感覺,真的是太有感覺了。說明起司那種可以讓你在嘴巴咬上一陣子的彈性。

吃起來酸味不重。麵皮的厚度不錯,讓人可以蠻順口的咀嚼,但是咬幾口後,麵皮味蓋過餡料的味道,有點可惜。
阿臭還是懷念在義大利小鎮吃過的瑪格麗特,麵皮Q彈,咬下去,吃到嘴裡,就算咀嚼多次,餡料的感覺始終滿滿,有層次感覺。
 
第二道主菜:洋薯腿排Pizza
滿滿的薯味
很適合就是想吃洋薯味道的饕客,比如說懷孕的孕婦特別想吃的時候,它沒有薯條的油炸味,應該相對健康一點。
 
再來就是阿臭推薦必點的小菜:酥炸雞翅
主要是骨頭炸的也很酥軟,很有咀嚼的感覺,難怪韓國人喝酒都要配雞翅,真的對味。
皮薄薄的一片,但是炸進去的味道鹹味適當,所以越吃越順口。
已經被Lily將沾光的酸甜辣醬,配上雞翅,另有一番風味

蘋果氣泡水,酸甜的味道,配上有氣的那種感覺,不錯,也是我愛的口感。它沒有汽水那種都是氣的感覺,反而不賴。愛喝汽水的你,也可嘗試看看。

這間蠻推薦的,主要是價位便宜,服務也不錯,店內氣氛也不賴,也有部分大桌子,可供多人用餐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臭的隨堂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